笑死人不償命笑話十則

子威最近看了好多網路笑話,精選十篇來給大家笑笑!

 

1、
有一天牙籤A跟牙籤B在馬路上相遇,

突然一隻刺蝟快速的經過,

牙籤A就對牙籤B說 :

幹,我的公車過了...

 

2、
有一天 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十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還是一折就斷了
「爸,你到底要幹嘛?」





「沒事。」
-


3、
有個人對著山洞大喊 : 嗚郎滴欸某??

山洞裡有聲音回答: 嗚 ~



然後他就被火車撞死了

 

4、
1:呂布自娶了貂蟬,夜夜笙歌,連最心愛的坐騎赤兔馬都忽略了。

赤兔不滿道:以前你都是騎我的,怎麼現在都跑去騎貂蟬了?

呂布道:哎,這不能怪我,騎貂蟬我渾身爽,騎你我屁股疼,我當然選擇騎貂蟬了!

 


5、
皇帝對身旁的小李子說:你用一個字來形容朕。 

小李子回答:喳!



然後小李子就被砍了。。。

6、
舅舅來家裡做客,小文卻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看猴子」。 

媽媽立即怒罵道:「看什麼猴子?你舅舅在這,你還去什麼動物園?」


7、
毛利小五郎帶小蘭和柯南去一個地方演講

柯南看到有人要狙擊小蘭

急忙大喊 小蘭趴下來~!!





然後毛利小五郎就下來了


8、
有一天u在路上邊走路邊哭

突然迎面來了一個人對他說

u 你哭摟 (UNIQLO...)

9、
有一對夫婦不識字,生了一個小孩子,就隨便取名叫阿幹

有一次,阿幹的叔叔來到他家找她的媽媽,

就問:

「阿幹你娘哩」

 

 

─ 菁英募集 ─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致力營造良好友善的工作環境、提供完善的員工福利與教

育訓練、提供學習成長的空間,建立長遠的事業發展機會。

 

不簽約不色情不壓榨

 

需滿18歲

• 可試上班

• 可當天領薪

• 不需任何合約

  • 歡迎體驗試做,不適應領現走人,不囉嗦!
  • 11pa.png

arrow
arrow

    桃園酒店經紀子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