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牛逼經紀人怎麼說

很多對酒店工作有興趣的美眉們,

在面試的時候最喜歡問的一個問題:「酒店上班一天可以賺多少錢?

 

老實說,真的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在這行薪水計算方式是以妳坐在客人旁邊的時間乘以相對的節數錢,

意思也就是如果客人沒選妳的話,妳可能辛苦走來走去一個晚上都沒有半毛錢可以領。

 

如果條件不好,勢必要將身段放下;我還是能幫妳弄進禮服店,我可以強迫店家收,

但是……我沒有辦法拿著槍強迫客人點妳。

 

人一生到底要賺多少錢? 某篇文中一天抓收入$6600是合理的,因為我在面試的時候也是跟小姐說

:「如果妳都選擇要到酒店上班了,至少一天最少要賺4-6千吧………」因為妳跟大家一樣都是花一樣的時間在上班。

 

只是我真的沒有非常建議美眉們酒店這份工作當成志業在做,如果真的要上班上到5年、10年、15年的話,那真的是太可悲了!

我自己目前帶得小姐還沒有超過10年的,所以我真的覺得入行前的目標規劃是很重要的,

帶妳的經紀人讓妳賺到錢沒什麼了不起,

如果他/她可以給你正確的觀念可以讓妳存到錢,

在最短的時間離開這行,這才是最牛逼的酒店經紀人啊!

11pa.png

arrow
arrow

    桃園酒店經紀子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