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妳好啊 我叫子威 !
想改變目前的生活現況嗎?

是不是覺得你已經很努力了 錢還是入不敷出!

夢想需要時間跟金錢來完成

我讓你有個 彈性 自由 高薪兼職的工作

歡迎line我了解工作性質 保證不欺騙 非色情

是全桃園最高級的場所 最高級的招待會所!

商業客人 都是金字塔頂端的人 單純的工作 一個月就能有15-20萬的月薪 能早早存錢為自己將來打算 又能認識很多有錢的客人

增加見識 多學 開拓自己的未來 很多在這工作的女孩 遇到有錢的客人當貴人都自己做生意當老闆了!

保證 高薪 自由 彈性 不簽約

可試上 (一樣有錢領)我不了解你的需求 你的疑問

所以請你跟我說

可以先line我了解(不喜歡封鎖我) 看環境(不滿意馬上走) 試上班(不習慣就下班)

想了解line我 絕對不欺騙


日薪保障 4000~7000️
依條件不等
不需要簽約
也可短期上班 暑期打工


想了解嗎?
快私訊最專業的子威
讓妳試上也有錢拿
絕對安全 無色情 不勉強


經濟生涯多年的讓我用專業誠懇的態度

幫你翻轉人生找子威就對了

聯絡方式
電話 0906-334-425(子威經紀)
Line: Liu12300(子威)
wecheat微信: Liufu12300
1k11ffR.jpg

我的賴歡迎來詢問我~

arrow
arrow

    桃園酒店經紀子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